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選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杜智辛,是木土杜;智慧的智;辛苦的辛 

  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元首”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 

  首先我認為班長不只個是稱號,是份責任,是份熱心。熱愛班級事業,真心為班級付出。熱於助人,熱心於班級的每項工作。 

  我也有優點!如: 

  一、我熱心幫助別人;講究衛生愛整潔。 

  二、我按時認真完成作業,不會拖作業。 

  三、我還愛看課外讀物,它讓我得到很多的快樂。 

  …… 

  俗話說得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這句話就說明了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多多少少都會有缺點。我也不例外。我的幾大缺點總是改不掉,第一個缺點就是: 

  一、我在生活上過分依賴爸爸媽媽的照顧,很多事情離開了他們就做不好了。 

  二、太懶,太愛玩。 

  如果我選上以後,我會做以下事情: 

  一、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做好榜樣,而且運用到每個人的聰明才幹,讓我們的班集體成為一個積極向上的班集體! 

  二、和同學打成一片,多去接觸同學,摸清他們每一個人的性格特點,愛好、習慣。 

  三、做班長就是管好自己的同時,做老師的小助手,還要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我想再用我的座右銘作為我的演講結尾: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同學們,相信我,把手中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