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人類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來自中國的學生,這一次我鼓起恨大的勇氣要得你們寫信。近年來,我們身邊的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這是我們可以看到的。就舉一個實例吧!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水溝,原來那兒的水清澈見底,有許多的癒合下。我曾記得小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打着光腳在淺水中嬉戲,我們在一起捉魚……但是隨着現在經濟的發展,做塑料生意的也就越來越多,他們每天都從工廠拉排放許多廢水。久而久之我家門前的那一條小水溝漸漸堵塞,水質骯髒,水中的魚蝦再也找不到啦!

  我們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小康了,小轎車、汽車、幾乎每一個小康家庭都會擁有。但在擁有的同時,也會增加—汽油。沒有有油車子怎麼會跑的動呢?這幾天我在上下學的路上路過幾個加油站,我看到的幾乎都是一致的:需要加油的車輛排啦一條長龍,有的加油站甚至出現汽油不足的現象。可見油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多麼的重要,它曾被稱為“黑色的金子”、“工業的血液”。看得出它又是多麼的珍貴。

  我們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它孕育和維持地球上的一切生命,我們離不開水。據調查:地球上的水百分之九十七是海洋水,而人類所需的淡水資源,僅佔全球水量的百分之二點五。但是地球上的淡水資源,絕大部分分為兩極和高山的冰川,其餘大部分為深層地下水。目前,人類利用的淡水資源主要是江河湖泊水和淺層地下水,僅佔全球淡水資源的百分之零點三……人口的不斷增長,社會經濟的發展,導致人類對淡水資源的需求量與日俱增。不少國家出現了水資源的危機。有專家預言:水資源短缺,將成為人類水資源21世紀面臨的最為嚴重的問題。

  同胞們,通過我的介紹,你們應該了解到地球現在的狀況了吧!忙羊補牢,為時不晚。現在我們不是提倡低碳生活嗎?讓我們共同舉起我們的雙手,共同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

  城郊中學初二:小佳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