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氣鬼”與“大方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氣鬼”與“大方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氣鬼”與“大方鬼” 標籤:小氣鬼作文 淘氣鬼作文 小氣球作文 “小精靈”作文

短短的頭髮,黑黑的皮膚,一雙閃着狡猾目光的眼睛藏在那薄薄的鏡片後面,從她的眼睛里就知道她聰明伶俐,所以說眼睛是心靈之窗!她叫梁晶,她有一個外號:“小氣鬼”,但說她是小氣鬼,她又顯得特別大方。下面,我就來給你們介紹介紹她。 

 梁晶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說她怪,她還真的有那麼點兒怪,因為她的性格說變就變。好時,她對你百般照顧;不好時,她就倔強得要命,對你不理不睬,不過,她還是有點“吃軟不吃硬”的! 

我們叫她“小氣鬼”是因為平常問她借東西,總要接來借去,才能借到用那麼一會兒。她的本子上哪怕空那麼半頁,她也要把那本本子寫完,才換新的。她的文具盒裡東西不多,就那麼一塊很小的橡皮,兩枝鉛筆,一把尺子和一枝鋼筆。 

 我們又叫她“大方鬼”,你們肯定又覺得奇怪了。那是因為她很有同情心。每次愛心捐款她都會捐20元,遇到窮人她會施捨一些,在路上遇到一些“流浪狗”,她也總會把它們帶回家養一段時間。 

 她學習成績也挺好的,她其實有很多很多優點,但對於缺點而言,每個人的缺點又比優點更多一些。從梁晶的事中,你們絕對不會相信她是一個和我們同齡的五年級學生,反而會覺得她更像一個擁有童真的幼 兒園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氣鬼”與“大方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氣鬼”與“大方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