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方的小氣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方的小氣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高密市 山東省高密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劉少鵬 在學校里有小氣鬼,但我們家也有一個"小——氣——鬼"——爸爸。

這小氣也是有一定根據才起的。有時連幾角幾分的東西也說太貴了,和人家討價還價的,非讓人家再便宜點兒,這是我偶爾和他去買菜時發現的,別人也說他還不如我大度.但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那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園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可還沒到公園門口,就被堵的向前進不動,向後退不回,真是進退兩難.汽車的喇叭聲、自行車的車鈴聲,人們的喊叫聲,大得恐怕在美國都能聽到。一位不耐煩的司機把一位老大爺撞倒了,老大爺倒在血泊之中。司機一看大事不好,下了車掉頭就跑了。“小氣鬼”爸爸見此馬上說:“孩子,扶着車,我背老人老人去醫院。”說完,就把倒在血泊中的老大爺背起來,向醫院方向跑去,身旁的叔叔阿姨也被感動了,紛紛去幫助爸爸,有人還要去“打的”送老人去醫院。

老人被送進了醫院。但老人年齡太大,再加上病情太嚴重,要馬上搶救。但要很多錢,爸爸把自己身上的錢全拿出來,又跑出去借了部分錢。老人的命終於保住了。

爸爸雖然還是那樣小氣,但我覺得他是大方的“小氣鬼”。

指導教師:綦敏

上篇文章:長毛兔怎樣脫毛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大方的小氣鬼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大方的小氣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方的小氣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