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愛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讀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床頭放着幾本書,每天睡覺之前非得看上半小時才肯罷休。從小到大不例外,從三四歲開始,過不了多久,父母發現了,他們怕我眼睛看壞了,每天睡覺前到我房間來看二次。有一次,我的看書行為被父母逮了個正着,父母生氣地把我的書給收走了,我沒有放棄,和他們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我在床上看書,聽到他們的腳步聲,馬上把書放一邊,然後假裝睡着,這個辦法很靈,不過,沒過多久,就給……他們看到我假裝睡了,就把燈關了,呀!不能看書了!第二天,我去買了個小型手電筒,躲在被窩裡看,可是那本書太有趣了,我笑得在床上滾來滾去,肚子疼,被母親大人發現了,嚴厲地批評了我一頓,把我的心肝寶貝們送給了妹妹。那天晚上,我家開了個大會,題目是:床上能不能看書?最後決定:8:00前睡覺看1小時,9:00前睡覺看半小時,10:00前睡覺看15分鐘。這個辦法,不僅使我睡覺前能看書了,連父母也被帶動起來。 

  我的頭腦是個書的雜貨店,無論什麼書,只要在我的手裡,眼裡,都能掃光。 

我的媽媽喜歡看雜誌,裡面有些學生不該看的,也被我一掃而光。爸爸說不該看這些雜誌,不僅浪費時間,浪費精力,還傷害身心。我卻不認為,裡面有許多哲理的故事,童話,笑話,動物世界等,為什麼不能看。不過我也知道, 裡面有些東西是不好的,現在我就看裡面健康的一些東西,既不受爸爸的拘束,也不浪費時間精力,我還挺聰明的吧! 

  我是一隻書蟲,走到哪裡看到哪裡。 

  我去爺爺奶奶家,過去回來都要乘五六個小時的火車,上車前,我會帶許許多多報紙雜誌,帶笑話書,別人在睡覺,就我一個人在那裡看書,時而傷心(被感人的故事)時而歡笑,弄得別人老朝我瞪眼,我才不管呢!仍然我行我素!哼! 

  朋友們,我是愛書如命的,但是書帶給我歡笑,道理,感人的故事,我得怎麼感謝它呢?我喜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