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古至今哪一個偉大的名人成功的背後沒有一段崎嶇的路,然而哪個名人在這崎嶇的路的背後沒有刻苦銘心的寒窗苦讀?當然讀書也是一種樂趣。

  偉大的詩人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終生的伴侶,最誠摯的朋友。

  的確如此,人的一生陪伴我們最多的是書籍。從幼兒園到小學再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到高中、再從高中到大學,等等。不都是書籍一直在陪伴我們嗎?而且讀書有益於身心健康,增加我們的知識量。大家可知我們所學的書僅僅是知識海洋的一小滴水。我們的偉大教育家孔子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我們應當向他學習。

  書,是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沒了書,人的思想就會永遠都那麼的封建。如果沒了書,人們的做事方法就會永遠都那麼的古板,不會改變。

  初二:張萌萌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