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理解了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解了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我心裡一直是完美的,也是無人能夠替代的”我常常這樣想。是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專屬自己的。 

  以前,我和姥姥生活在一起,媽媽由於工作忙,不能天天來看我。當我看到其他孩子有媽媽牽着自己的手走向遊樂場時,我心裡便會有一些激動。經常想:我的媽媽為什麼不可以陪我;媽媽還愛我嗎?甚至有的時候會去怨恨她。小學三年級起,我才和父母生活在一起。開始,不太習慣。看到媽媽,那種怨恨便由然而生。想要試着去疏遠她。漸漸的,我長大了,有一天,我在樹上看到一篇文章。文章的中心是:媽媽是唯一的,她可以不理解我,但作為女兒不可以不理解她。我深受感動。慢慢去理解媽媽,後來才知道,媽媽很辛苦,白天工作,晚上加班,回到家還要幫我溫習功課。媽媽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我坐在她身邊回憶:以前媽媽比較胖,現在媽媽瘦了;以前媽媽頭髮烏黑,現在黑頭髮中夾雜着一些銀白色的枯黃的干發;以前媽媽……想到這裡,我的鼻子酸了一下,任憑淚水在我臉上流淌。以前的我是那麼不懂事,以前的我是那麼的任性。看着媽媽忙忙碌碌的身影,我會很心疼。經常告訴自己,去關心一下媽媽。可能是因為從小不和媽媽生活在一起的原因,到嘴邊的話又被生生的咽下去。所以我只能用寫的方式對您說:媽媽,請原諒我以前的任性,我已經長大,有些事情可以和您一起分擔,不要再拿我當一個孩子來看待。您可以做的事情,我也一定可以。因為我愛您!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一定要去發現它,才會覺得世界原來這麼美麗。就像歌曲中說的那樣: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裏面,有空就多握握她的手,把手牽着一起夢遊。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上是偉大的,我們應該去理解她。常陪陪媽媽,說不定可以讓我們悟出一些人生道理!最後,我要對我的媽媽說: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我理解了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解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