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2008 

  有苦,有甜,有悲傷,有高興,有激動的2008。即讓人傷心欲絕,又讓人激動不已。有令人難忘的大事,也有令人感動的一件件小事。不管是難忘的大事,還是感動的小事,都發生在2008.

  在奧運會開幕之前的幾個月,中國人已經經力了許多風風雨雨。比如:汶川大地震、達賴造反,真是因為經力了風雨,所以很快就迎來了彩虹。

  8月8日,在北京,奧運會舉行開幕儀式。人都萬分激動,有的去北京看奧運會開幕式,有的人在電視上等待這個歷史性的時刻,而有的人卻······ 

  我們家隔壁有一位叔叔是在北京的保衛隊工作。開幕式到奧運會結束的過程中他必須一直守在北京,保護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然而,可悲的並不是他不能觀看被禁奧運會開幕式,也不是他日夜不休的辛苦。而是他不能守在妻子的身邊,樣妻子順利的把孩子生下來。他也不想讓妻子沒有陪伴,也不想讓孩子生下來第一眼就看不到她的爸爸。但是,保衛國家是他的責任。 

  8月8日的早上,妻子感覺到肚子一陣劇痛,覺得自己要生了。我們聽到了阿姨的叫聲,立即跑到阿姨的家裡。看見阿姨痛苦的掙扎。媽媽說:“小玲你忍着,我先給120和你的丈夫打電話。”而阿姨拉着媽媽的手,艱難的說:“不要給他說我要生了,我想讓他認真的工作。”就是這一句話,深深打動了人們的心。覺得她是一位偉大的妻子,並且即將成為一位偉大的母親。 

  就在8月8日早上的8點,新生兒誕生了。我們相信,這個新生兒是上天給這對偉大的夫妻兩最好的禮物。 

  而這時那個孩子的父親還在認真的站崗! 

  奧運會之所以能成功的舉辦,不僅僅是因為政府的努力,也和百姓的團結、大家的努力有着莫大得牽連。也許在8月8日的那天,還有更多的新生兒誕生。我相信他們長大以後,會變得更勇敢,更出息。而那個保衛隊員的孩子會跟他爸爸一樣,堅守崗位。 

  回眸2008,每一天,每一件事,都會令人難忘。每個經歷了2008的人,都會說:“我是世上最幸運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