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這人世之間有許許多多的使人難忘的事件,只是看你去不去發現它。 

  ——題記 

  2008年是一個使人難以忘懷的一年,畢竟在這一年之中發生了太多太多的大事情了,其中震驚全世界的還不少呢! 

  在這2008年裡,我們中國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在它們中有感人的,有令人激動的,甚至還有許多讓世界震驚的大事情。 

  在今年(2008年)5月12日之時發生了一件讓世界都感到沉痛的事——汶川大地震發生了。記得在那次的大地震中的餘波波及了全球大布分地區,當時就震撼了全球。可是我們這邊的官兵們卻一個個不顧自生安全的向災區涌去,想在最快的時間裡救援出被困的受災群眾。據我所知那些第一批進入汶川的救援官兵們由於情況緊急,一個個的都沒帶被子之類的東西,害得到了晚上休息時只得席地而卧,大多數人都因此得了風濕病,可是他們卻沒有一句怨言。從而體現出了我們中化民族的團結。這使人難以忘懷。 

  在那8月8日之時,北京奧運會開幕一直到奧運會圓滿結束。有無數的中國人民為此歡呼!這是我們從2001年宣布2008奧運會的主辦方是中國一直到現在奧運會圓滿結束的努力的結果。這體現了我們中國富強起來了,不在是當初的那‘東亞病夫’了。在這些時日里有着無數的中國為此作出了貢獻與努力。這一切體現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愛國。這也使人難以忘懷啊! 

  在今年9月25日晚,又有一件震驚世界的事情發生了——‘神七’發射成功了。並且還在9月26日下午16:30分由一名宇航員出艙取材料。這一舉動又震驚了全世界,畢竟中國的發展太迅速了一點。這一切的一切體現了我們中國人是不容侵犯的!這一切又是使人難忘的呀! 

  啊!2008年真是一個使人難以忘懷的一年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