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有訴不盡的千言萬語想對您說,但每次話都到嘴邊了,又咽了下去,今天就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把我心裡想說得都說出來吧!媽媽,我知道您那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切,但也不能給我太大的壓力,媽媽,您是否還記得上學期的那件事情嗎?可能您已經忘了,但是我可能永遠也不會忘記。

  記得那一次,我把家庭作業完成好后,拿着好不容易才借來的,<<中國民間故事>>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看着,看着,正當我入神時,不直怎麼的,手中的書好象被誰奪走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她正盯着我呢!“怒氣沖沖”的樣子,我知道大事馬上要降臨了,這時好像空氣也凝結了,我連動也不敢動了,媽媽大聲說:“把你的書拿出來!”媽媽的聲音對我來說好像晴天霹靂一樣,連哭我也不知道了,我只好把書交給媽媽,媽媽二話沒說,把書從窗口仍了出去,我大聲說:“那書不是我的,是我借來的!”媽媽生氣的說:“你都快是畢業生了,再過一個學期就上初中了,還有空看那種閑書,你到底想不想學習呀,還要和我頂嘴,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沒大沒小的。走,到屋裡去做練習題。”我只得走進房間,關上房門,做在寫字檯前,拿起本子寫道:“媽媽,請給我一點自由吧!”寫完這幾個字,我心裡覺得好受了一點。抬頭往窗外一看,有幾隻小鳥正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呢!我心裡羨慕極了!唉,什麼時候我才能自由地成長呢!可憐天下父母心,誰讓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呢!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