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么?生活告訴我了許多東西…… 

  冬天,換上汗褂,下樓晨跑。“嗒”,“嗒”,“嗒”……堅定而有力的腳步聲,從街角到超市,從林蔭小道到兒童樂園……風揚起髮絲,拂過臉頰,透過身體,我,享受着……這時,一個聲音告訴我:冬天,也會有夏天般炙熱的心! 

  夏天,坐在門口,望着黃昏的天空上飄着幾多黑:顯然,要下雨了。果然,噼里啪啦般豆大的雨點由天空向下,順着屋檐,打在青石小階上,跳起了踢踏舞……我靜靜地“欣賞”着,一股涼意湧上心頭。這時,那個聲音又一次在耳畔縈繞:炎夏,也有一顆冷靜的心。 

  秋日裡一個愜意的午後,和煦的陽光優雅地穿過樹與樹之間的間隙,打落在地上,洋洋,洒洒。風捲起樹葉,打幾個旋兒,落地輕盈,最後期待着做肥料的命運……我輕捧起一片樹葉,記憶里閃現出了那個影子:一個為了保護自己的學生在地震中逃生,但自己卻未能幸免於難的女教師,給人世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是:“千萬要把我埋在學校旁邊。”……落葉,歸根。我小心翼翼地挖出一個坑,小心翼翼地把葉子埋進去,小心翼翼地填上土,笑了:落葉,還是要歸根的。生活——那個熟悉的聲音,再一次在我耳邊響起:看見了么?秋天也有春天般溫暖的心! 

  春日的一個清晨,伴隨着鳥兒婉轉的叫聲,自己沖了一包速溶奶茶,捧起一本韻味濃濃的書,打開收音機……此時此刻,書香、奶香相融交錯,裊裊襲人,耳畔回蕩着《小夜曲》,醉人心脾。生活的聲音在我心中呢喃:呵,春天也有秋日金色的心! 

  生活告訴我: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享受。那,生活又告訴了你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