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銘刻在心的年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刻在心的年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怎樣一片天空、是溫暖的?還是潮濕的?那是怎樣一段年月、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

  歲月流轉,時光不再,偶爾回憶起那段年月,覺得自己的心變得堅硬,不再柔軟,漫天的風沙瀰漫,我看見一片厚重的雲朵回歸,想起多年前的那些稚氣,純凈的沒有雜質的笑臉,眼睛很濕,卻沒有眼淚,天空依舊陰霾,有人說過“還要繼續,不要哭泣”。可說話的人,早已走過了友誼的拐角,好遠好遠。濕潤的眼睛映不出她的影子,轉眼不見……

  我們曾手牽手坐在樹下談笑風生,我們曾吃下同一碗涼麵,說要讓自己變得強大,我們曾為了固執的信仰掉下眼淚,一些文字與想念使我們不再孤單,如今卻早已不在……

  這些年月不知道何時會消失不見,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無論我怎樣努力,卻還是一點點的從指縫間流逝,不管我怎麼努力,卻再也無法清晰的勾勒她的容顏,那段年月曾給過我快樂,也曾給過我眼淚,但那些曾經早已融入到我的生命中,成為不可磨滅的一部分。

  左右邊記憶流年,終於體會到了時過境遷就不會懷念的那種感覺,然而一些年月已在不經意間悄悄融入生命,如影隨形,總有些難以割捨的往昔和三言兩語便會勾起的心酸,可畢竟是自己選擇的路,既然當初義無反顧,現在也不必過分埋怨,其實即便可以重新來過,還不是一樣的結局,一樣的掙扎?

  沒了我們那些決然的轉身離開,沒有那些疼痛的年月,我們又怎會成長?那些年月銘刻在我的內心,成為不可磨滅的回憶……

  黑台中學初二:眼幕半度微涼

您正在瀏覽: 銘刻在心的年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刻在心的年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