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仙人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仙人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高雅的君子蘭,有人喜歡嬌艷的牡丹,也有人喜歡鮮艷的月季,而我呢,偏偏喜愛既不美麗,又沒有香味的仙人掌。 

  仙人掌屬於熱帶植物,它生長在沙漠之中。請設想一下,想在沙漠中創造出一個綠洲,是件容易的事兒嗎?可仙人掌創造了這個奇迹,成千成百的仙人掌,匯成了牢不可破的“綠洲”。 

  我喜歡仙人掌。它全身是綠綠的,像人的手掌,一根根小刺像盔甲一樣,保護着它。雖然它其貌不揚,但是我喜受它的外貌。如果我們把人掌般的葉片,看作是連綿起伏的山峰;把小刺,看作是它身上追求時尚的裝飾品,這樣它不是很美嗎? 

  我喜歡仙人掌。它默默無聞地為人奉獻。把仙人掌的葉片剪下來,搗碎,當藥用。可以治腮腺炎等疾病,上次我得了腮腺炎也是這個仙人掌把我治好的。它像蠟燭,犧牲自己照亮別人。 

  我喜歡仙人掌。它能幹旱的沙漠中生存,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一次,我不小心把仙人掌打翻在地,泥土都灑了一地,心想:它肯定死了,只是稍微收拾了一下,扔在一邊。可幾天過去了,仙人掌卻沒有死,反而更加茂盛了,想不到,這仙人掌求生的慾望如此此強烈。 

  有許多人很討厭仙人掌,確實,它沒有名花的美麗,但論起品質來,仙人掌有哪點不如它們呢?仙人掌它比牡丹、君子蘭、月季更加頑強,更加無私奉獻,在我眼中,只有仙人掌才是最美妙。 

  在百花中最美的,是仙人掌。 

  在百花中最無私奉獻的,是仙人掌。 

  在百花中最頑強、最執着的,是仙人掌。 

  仙人掌,我最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仙人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