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仙人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徐州市

  奎園小學

  宋祖新 我喜歡的仙人掌

  世界上的植物很多。我喜歡色彩艷麗的玫瑰,羨慕潔白清高的梅花......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默默無聞的仙人掌。

  記得剛把兩噴仙人掌拿到家時,光禿禿的,身上長滿了鋒利的刺,怎麼看都不起眼。一段時間后,上面長滿了許多小球球,翠綠翠綠的,顯得十分可愛。我經常去欣賞,有時候會給它澆水、施肥、捉蟲。有一次,我玩弄它時,一不小心傷了手。哎呦!從這時開始,我對它便產生了厭惡之心,有時甚至忘掉了它。

  一天夜晚,我想起了那盆仙人掌,我來到了陽台角。一眼望去,那醜八怪竟開了花,上面長滿了藤條,仙人掌竟會在這種情況下開了花,真是個奇迹!

  仙人掌不怕風吹雨打,不畏嚴寒酷暑,不求被人照顧不計得失,頑強的成長着,並將美麗的花朵展現給人們,無私的奉獻一切......

  我喜歡仙人掌,我也要做一名強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