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自行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最可愛的自行車。

  在別人眼中,她不新,很平凡,也沒有華麗的裝飾,也許只會出現在大家視線里的一個小角落裡,也許不會出現。但在我眼中,她卻時刻閃爍着最耀眼的光,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當我依着她一起向前走時,我拋開了寂寞,取而代之的是歡樂和希望,不管是幽幽小徑還是漫漫長路,一直是她,在背後不斷地賦予我動力,我總能笑着走到路的盡頭,她成了我的朋友;當我騎着她時,或許是在深秋,周圍的氣氛不再是凄涼,淡淡的白色,而是止不住的溫暖,稚稚的粉色,而且這股暖-流只會隨溫度的降低而更深厚,我不再感到寒冷,漸漸地,她成了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幫她擦洗時,心中沒有疲憊只有快樂和幸福,她成了我心中的無與倫比。

  時間不會挫散我們,只會讓我們的意志更加堅定。她身上的點點銹斑見證着我們共同走過的蹉跎歲月。我聽到了,她已經告訴我了;她說,她會伴

  我一直走下去。

  貨隆中學初二:璃兒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