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歲の兒童節

  我正在幼兒園哩!那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兒童節。第一次的滋味好好哦。老師帶我們到公園裡玩,我們玩遊戲,唱兒歌,跳舞,吃糖果……幼兒園還發給我們很多很多好玩的玩具哩。放學了,爸爸還帶我到遊樂場玩,去吃麥當勞。簡直像享受總統一般的待遇啊!

  六歲の兒童節

  那是我一年級的兒童節。校里開展了慶祝活動。中高年級的哥哥姐姐為我們表演了好多好多的節目啊,看得我笑意大開。看完節目還有學校發的零食吃呢。下午是半天假的時間,家人帶我出去吃飯,又幫我買新衣服,新玩具,快樂極了。

  九歲の兒童節

  是我為同學們表演的時候了。作為一個四年級的學生,我只能為他們獻上幾首歌。我用我動聽的歌聲贏得了大家的微笑,讚歎與如雷貫耳的掌聲。台下給我捧場的媽媽,露出了天使般的微笑。似乎對我很滿意。我也由衷地笑着。

  十二歲の兒童節

  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兒童節了,在與小學畢業之季,咱班開了個兒童節兼畢業狂歡party。每個人臉上帶着悲傷的微笑。但氣氛並沒有被破壞,我們戴上禮帽,在教室里淋漓盡致地看着,演着節目。大家還完了許多遊戲,瘋狂地熱舞着,最後大家手牽手,再也沒有計較“男女授受不親”的尷尬了。大家的淚水猛地涌了出來,連那幾個調皮的男孩也沉默了下去。

  十三歲の兒童節

  這個六一,我孤獨地呆在家裡,目瞪口呆地望着窗外——花園裡的小孩子們歡天喜地地玩着,臉上帶着的是我曾經有過的笑容。我回憶着我的兒童節……

  我明白了;

  我已經長大了;

  兒童節不會再為我而微笑。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