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妙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受萬眾矚目的春天如期而來。一抹清新而美妙的春風掠過大地,萬物復蘇,春天終於來了!

  碧綠的青草耐不住寂寞,一下子從厚實的土地里鑽了出來,沐浴着這大好春光;五顏六色的鮮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紛紛開花,爭奇鬥豔;而與世無爭的大樹就作為了這如畫景色的背景,樹榦直挺挺的,樹葉呢?則是綠的發亮,甚至綠得讓人“眼紅”。頓時,整個世界春意盎然。真是惹人喜愛——你這美妙的春!

  淅瀝瀝,淅瀝瀝,天空下起了春雨。雨滴像牛毛般細,又如銀針般亮,更如細絲般連綿不斷,俗話說,“春雨貴如油”,這話不假,它不僅灌溉了大地,更創造了唯美的意境,令人心曠神怡。而其他的雨是遠不能及的。春雨不像雷雨般氣勢洶洶,又不像暴風雨般咄咄逼人,而是輕柔婉轉,動人心弦的。而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不就只在春天才有的嗎?真是惹人喜愛——你這美妙的春!

  雨過天晴,天空劃過一道絢麗的彩虹,真是美不勝收。這時,家家戶戶,老老少少,都出來逛逛,看看這絢麗的彩虹,呼吸呼吸這新鮮的空氣,這何嘗不是人生中的一大美事!真是惹人喜愛——你這美妙的春!

  從古至今,無數文人墨客因受純的感觸,便有感而發,創造出無數的不朽詩篇,春就是具有這麼大的魅力!而新的詩篇仍在譜寫!

  窗外,幾對雛燕呢喃,和着家雀的嘰喳,但傳遞的只有一個意向,那就是——盡情地去感受,歌頌這美妙的春吧!

  獲嘉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二:郭威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