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去旅遊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去旅遊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中午放學后,我爸對我說:“期末考試不用考了,行不行?咱們去旅遊。” 

  我還以為我爸在逗我呢,回答到:“不行,我要得獎狀。” 

  “真的啊,我可沒有騙你。” 

  “不行,我要得獎狀。” 

  “哎呀,我都給你報名了。”老爸無奈地說。 

  到了家,老爸告訴我媽說我不願意。老媽就勸我:“這次的機會難得,還出國呢……”我看着媽媽,心裡半信半疑。 

第二天,老爸給我拿來了行程單,看起來還蠻正規,這次我比較相信了,心裡也開始猶豫。 

  最後,趙老師讓我寫假條,這次,我可是完全相信了,想去旅遊的心理徹底戰勝了得獎狀的念頭。我激動地說:“我答應了!” 

  從那以後,我又覺得兩天的時間過得好慢好慢,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向遙遠的越南。一天,兩天。終於,該出發了,我要坐飛機了。想知道我旅遊得怎麼樣嗎?請看下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要去旅遊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去旅遊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