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傷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傷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到小荷來,我已經寫了9篇作文了,我承認,我寫的有些作文不好,可這些作文都是我用心寫的。我原來以為只要用心寫,一定會得到回報的。可是,我沒有想到,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比如,我寫的“人生”,這是我浪費時間后,突然醒悟:原來時間是那麼的珍貴,一去不復返。後來,我把它寫了上來。想讓人們知道時間是多麼的緊。過了幾天之後,我再上小荷來看,這篇作文才得了8分。我真的好失望,難道我想讓人們珍惜時間都是錯誤的嗎?

  還有,我寫的“珍藏”是我躺在床上,拿着這個刺繡的娃娃,聯想到的,讓它為我帶來美好的生活。我承認我這篇文章寫的太短了。可是我認為,寫作文並不在於長短的問題,是在於文章的好壞。所以我想我寫的這篇也是很好的。我想你們應該多給我投票。

  還有,我寫的其他文章,都是我用心寫的,你們就算不給我投票也應該給我多提一些意見,你們說對嗎?

  我很誠懇的希望,你們能夠多給我一些意見嗎?讓我的作文水平更大的提高。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很傷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