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很傷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很傷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了朋友,就少了一份歡樂;沒有了快樂,就少了一份微笑;沒有了情人,如同沒有了甜蜜……

  今天,我和朋友爭吵了,不知道為了什麼的原因,而我的內心卻深受打擊,我整整一天都是無憂無慮,愁眉苦臉的。我的同桌看出了我的神情,安慰似得口氣問我:“你怎麼啦?”我搖了搖頭,就趴在桌子上睡着……放學了,我就急急忙忙的走出了教室門,連她看都不看一眼,我知道,這樣的確很不禮貌,可是,我也是沒辦法,她不搭理我,我也不能硬要巴結人家吧,顯得我很自作多情……

  到了晚上,我的前男友給我來了信息,我就看了,他的生日過的很糟糕很糟糕,他說:“沒有我,生日過的很不好!”我聽了,真想安慰一下,可我倆沒關係了,就直接了當了!

  可是,聊呢聊呢,聊得很投機,都不捨得下線了,我這樣做是不是很絕情?那可是也沒辦法啊!我只能……唉……

  傷心啊傷心,太傷心了,今天這個傷心的日子,我記住了!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真的很傷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