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下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下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下香 標籤:夜下作文

  不知道是誰按掉了這世界的開關,黑色一陣陣襲來,充斥了整個空間。

  沁人的光從黑夜的上空撒了下來,輕柔的去撫摩這冰冷僵硬的土地。班駁的影子恍恍忽忽,勾勒出完美的線條。一梳月亮,在雲霧裡半隱半現。

  輕輕的踏着拍子,在昏黃的燈光下與夜共舞。靈動的雙手,纖細的身子,在昏黃的背影里,形成一個個動人的舞姿。夜來香散發出它幽香的氣味,暗處,它的身影只是几絲線條,它的顏色似乎比夜還更暗一點。幽遠的,散發出惑人的香。

  窗外已下起了雨,雨滴落在地上,那聲音清晰可辯。天幔輕輕籠罩着素月,月兒似乎心事重重。猛的。在昏黃的燈光,露出了鬼魅的黑色。何處的羅幔遮起了這些光亮,所有的光輝都定格在昔日,定格在皎潔的月光之上,那餘下的,只是那揮之不去的黑暗。

  夜的身影也隱沒在了這黑暗裡,夜來香的影子也變得模糊,依舊的只是那幽幽的香。

您正在瀏覽: 夜下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下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