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薔薇花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花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充滿着薔薇花香的病房內,一個臉色蒼白的女孩躺在那,身上插滿了醫學儀器,醫生在周圍來回忙碌,對病床上的女孩進行搶救。在病房外,一個眼睛紅腫的女孩,靠在牆上,似乎在等待着什麼,眼睛望着那道將兩個人個在不同世界的門。 

  回憶帶着我們回到了一個星期前…… 

  “小穎,再過一個星期就是你的生日了,說吧,想要什麼禮物,”一個穿着米黃色裙子的女孩說。

  “我還沒想好呢,等我想好了再告訴你,”那個叫小穎的女孩說。

  “啊!”一聲尖叫從廚房傳來。小穎衝到廚房,就看見女孩坐在地上,身邊還有個碎碗。“小葉,你在幹嘛,快點起來,”小穎抱怨着,“唉,小心碎片。”看着小穎清理着碎片,小葉心中莫名的出現了一種失落,小聲的嘟囔着:“我還是什麼都幹不了,”但還是讓小穎聽見了,“誰說的,你能幹的有很多呀,”小穎說,“不我還厲害呢,誰說我家小葉不能幹了,我絕不繞過他,”還做着搞笑的動作,逗得小葉咯咯笑。 

  可是小葉知道,她是為了安慰她才這麼說的。有着先天性心臟病的她,從來都被小穎保護着,她為自己有這樣的朋友而開心。“我想到了,”小穎突然大叫“我要你永遠陪着我,不許先離開我,一輩子,這就是我要的生日禮物。”望着那樣的小穎,小葉不由得心痛起來,她知道自己做不到,但為了讓她安心,她答應了。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了,明天就是小穎的生日,可是小葉真的挺不下去了,由於病發的太突然,小穎被嚇到了,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來醫院的,看着小葉被推進了手術室,一個人癱坐在地上,似乎一切都不存在了。幾個小時過後,小葉被推了出來,醫生告訴她,小葉的時間不多了。 

  可是到最後,該來的還是來了,小葉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在那個夜晚,小葉離開了,去了一個她無法知道的世界。在那個世界里,她會不會受欺負,她不知道;她會冷嗎,她也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失去了一個至親的朋友,就像是失去了一半的生命一樣,就在那個充滿了薔薇花香的房間里,她留下她一個人,離開了。但她不知道,她依然活着,只是在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地方,望着她,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薔薇花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