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的緣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這時,櫻花紛紛飄落,飄在了櫻的臉上、身上……

  櫻到了學校,剛放下書包,就覺得有些不對勁。她抬起頭來一看,發現全班同學都在以一種奇怪的目光看着她。櫻很不舒服,終於問道:“你們幹嗎都看着我啊?”“你自己看看黑板啊!”“咦?黑板有什麼不對勁的……啊?”櫻呆住了。只見黑板上寫着斗大的十四個字:木之本櫻是我澤木曦藍的女朋友。 “這……”櫻羞紅了臉,心想:曦藍幹嗎用這麼直白的方式告訴別人嘛!丟死人了。就在這時,曦藍的聲音傳入了櫻的耳朵:“櫻,你來了啊!”櫻轉過頭,略帶氣憤地說:“曦藍,你在幹嗎啊?”“沒幹嗎!”曦藍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就要告訴別人,誰也不許來搶我的女朋友,你只是我一個人的。”“可是,你也不必……這樣啊!”櫻的聲音柔和了許多,曦藍對她的在乎讓她感動極了。“沒關係,反正遲早都是要知道的啊!”曦藍露出了迷人的笑容。“哦。”櫻羞澀地點了點頭,返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卻沒聽見曦藍在她背後用很輕的聲音說:“我決不容許同樣的事在今生再發生一次。” 

  從此,櫻就成了曦藍名副其實的女朋友:他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形影不離。前幾次他們還只是在路上說說話,而現在,曦藍已經和櫻已經手牽手了!櫻也發現,曦藍很體貼,對她特別好,簡直是無可挑剔。可是,櫻還是覺得,自己似乎不是真心喜歡上了他才和他在一起,而是出於

  ————報復。 

  不錯,是該有這個念頭的。 

  在這個時候。小狼正躺在醫院裡,手上滴着點滴,頭上、腿上纏着繃帶。面色蒼白、憔悴。他已經昏迷了三天了。 

  第四天,在陽光的照射下,小狼總算微微睜開了眼睛。他看見了醫院裡的白色,很奇怪:“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啊?”這時,護士小姐剛好來到了病房裡:“呀,你醒了,太好了,我去叫醫生!”說完,她就趕緊跑了。 

  醫生趕來了,他給小狼做了檢查之後,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很好,你沒事了。昏迷了三天,總算是沒事。”“三天?”小狼默念道,突然,不顧腿上的傷,一骨碌從床上蹦了下來:“糟了,櫻,櫻還在等我,我要趕緊到友枝市!”但是,腿上的傷又迫使他不得不重新坐到了床上。“你別激動,腿上的傷還沒有痊癒呢!”醫生有些失色,“鎮靜一點!躺下來!這是醫生的命令!”“我……”不管小狼願不願意,醫生還是強行讓他躺在了床上。“你必須要等傷好了才能下地!” 

  “唉……”小狼無力地順從了。可是,心裡還是放心不下:“究竟是怎麼回事?先是母親預感到有不好的事發生,後來又遇到了那股用魔力創造出來的強大氣流,莫非……”他一下子從床上支撐着起來,面色驚恐:“是櫻出事了!那股魔力的主人,就是想讓我救不了櫻!”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