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薔薇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嬌艷無比的玫瑰花,也見過雍容華貴的牡丹花,卻從沒有見過這樣美麗的薔薇花,我們院的后牆有一大片的薔薇花,到了春天,枯黃的枝條抽出了嫩紅的葉子,十分飽滿,一捏可以擠出許許多多的綠色的水分來,過不多久嫩紅的葉子就變成了綠色。到了春末夏初一場無聲無息的春雨過後,薔薇花開出了粉的,紅的,白的許多充滿了生機的小花,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美不勝收,一朵有一朵的姿勢,各不相同,有的亭亭玉立,有的垂頭沉思,有的挺胸昂頭,多姿多彩,每當這時,我們家後院那面毫無生氣的水泥牆就變成了一面花牆,變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吸引了各種各樣嘰嘰喳喳的鳥兒在這裡做自己的巢穴,天天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嘰嘰的歌唱着,又為這美麗的草叢增添了幾分生機,打開窗戶,一陣微風夾雜着清香飄進了屋裡,頓時使人感到神清氣爽。 

  薔薇花的生長速度很快,去年它只是在牆根的一小點地方,今年,它卻用飛快的生長速度佔領了一半的草坪,一踏進草坪就可以看見那剛剛發芽的枝子,那樣小,那樣柔軟。但很快就變成了又長又硬的枝幹。 

  那一牆的薔薇花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給我們的小區曾添了一處與眾不同的景觀。

您正在瀏覽: 薔薇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