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鄰居都知道這是來自我的抱怨,後面會跟隨一句“你有這樣一個溫暖的家還不足嗎?”其實我對這個我家沒有太大要求,只是想要一點點自由。我在這個家生活了14個秋天。 

  家裡雖然只有三個人,但覺得蠻好。在小時候一直想要一個哥哥,可以幫自己做東西,不會的作業可以問他。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我爸爸原來是個老師,這下子可沒有什麼擔憂了,可以說媽媽是管理我衣食住行,而爸爸是管理我的學業。媽媽具體是什麼職業我也沒多少過問。 

  記得小時候都是過着左手拉着媽媽,右手拉着爸爸的日子。時不時會拋開媽媽的手而和爸爸去買棉花糖吃。第一次吃棉花糖應該是4歲的時候吧?那種感覺很美好。有時候我們還去海濱長廊遊玩,記得那個秋天,我們還去放風箏,風箏寄希着開心,快樂,長久。這個家的確很溫暖。 

  長久,對於這個詞語我很希望真的是所說的那樣。現在的家,不禁讓我覺得很淡,感情淡,關係淡,淡的比洗過的衣服還要淡。有時候我很恨,但是做不出來,所以變成了很愛。說起淡吧,沒有定義大家應該不知道。淡的準確意思是,現出的時間很短很短,沒少關注,很少了解。的確,自從來到澳洲這快地方之後,他們關心我,了解我的時間也很短,每天見面的時間也只是晚上那幾個小時。我也能理解,他們早上五點多起床也很辛苦,而疲憊回家之後還要管理我學習,雖然只是過問幾句。已經習慣“寧靜”的我在每次過問的時候我都會說“不要煩我”,過後卻有點後悔。我受不了他們的解釋!只希望能給我一個平靜的環境,或許我已經習慣了吧! 

  家有所改變,但還是生活的很開心;這個夏天是我在這個家呆的第54個季節,很溫暖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