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庭是最溫馨的,家庭是最快樂的,家庭是最幸福的,在家庭中你不斷成長,在家庭中你不斷進步,在家庭中你不斷懂得你原來不懂得的事,家永遠是你最好的避風的港灣,家永遠是你感到最溫暖的地方,家永遠是你感受親情最多的地方。 

  我的家人很少但很熱情,我的家人不算富裕但很關心我,我的家人長得不是太漂亮但他們很愛護我。 

  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奶奶和我,爸爸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公務員,他平常都很沉默,但她對我的愛是純100%;我媽媽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職員,她是一??很賢惠很幽雅很很好的人,她在我的背後為我做了很多事,有時我和媽媽吵架事後,我總覺得自己做過的事是多?的幼稚無知;我的奶奶是一位農民,他?]有什麽文化,但她會講很多故事,在我睡覺前她總是講當時日本人是怎麼對待中國的,叫我要愛國,長大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就是我的一家,怎麽樣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