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裡是由姐姐、我、爸爸和媽媽組成。別看我們只是四人家庭,可也有“總理”、“主席”、“百姓”之稱。不信你跟着我去我家走一趟吧。

  聽,什麼聲音?該不會又吵架了吧,走,我們去看看。“你看你,整天無所事事的,也不說幫做做點事。”“總理”老媽訓斥着可憐的“主席”老爸。“好吧,我就去燒飯吧。”“這怎麼能行呢?還是先把衣服洗了吧。你看哪,我在燒飯,你幹嘛燒飯呢?所以啊,你應該去洗衣服。”(看完這后,你就知道我老媽為什麼叫“總理”了吧。因為理總在她那邊呢!還沒完,請往下看。)恰好,號稱“機靈鬼”的姐妹倆就出現了。(當然就是指“百姓”我們姐妹了。)“老媽,老爸愛做燒飯,你就讓他燒飯嘛,並且兩個人一起做不更好嗎?沒有聽過一句話嗎?叫: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總理”老媽的臉立刻“晴轉多雲”,我們知道大事不妙了,趕緊逃之夭夭了。結果自然見分曉。老爸還得去洗衣服。可憐拉,我們姐妹倆也救不來了。

  這天,老媽高興的從公司回來,對我們說:“我星期天要去登山,誰陪我去呀?”我們知道老媽又給我們使招了。老媽那肥身體,也會想到登山?我們便各自干自己的事情去了。這樣沉默了兩分鐘,我們姐妹倆終於忍不住了,說:“老媽,我們還有事干,所以就不陪您了,拜拜。”誰料到,老媽卻對老爸說:“主席,要不我和你去吧。”“這……”“怎麼不願意?”我們趕緊出來替爸爸解圍,說:“媽媽,可能是因為老爸星期天有事,所以就不能陪您了。”“哦,是嗎?我怎麼沒有看出他有什麼事啊?”我知道又惹禍了,只好說:“一家人去才熱鬧,要不我們一起去吧。”“好吧。”我怎麼能答應呢?真是的。

  “來,大家開個會。”一家人擠在一起。“肯定沒什麼好事,這傢伙是從來不開會的,沒辦法,誰叫他是主席呢?”媽媽小聲嘀咕着。“我鄭重,”“奇怪?怎麼停了?”“我宣布,我提拔號稱‘機靈鬼’的姐妹倆提拔成我的秘書。”我們當時還真的很高興,事後才知道爸爸是為了讓我們多替他說好話,看,多機靈的爸爸。

  朋友們,怎麼樣?我們家不同凡響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