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人間天堂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天堂_1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得得9

她和他,可謂是青梅竹馬。 

  在兩小無猜的歲月里,他整體拉着她的手四處跑。無論遇到什麼情況,他都會為她挺身而出,保護她。他認為,只有這樣,才能證明他是一個小男子漢。 

  在充滿幻想的青春期里,他們懵懂的覺得自己擁有了愛情。她和他仍就每天一起上下學,關係更親近了。可是,時間不久,他突然發現,她和另一個男孩走的更近了。更讓他驚訝的是 ,那個男孩居然是個打架“能手”。他為了把她重新拉回自己身邊,苦思冥想。最終他決定一定要想盡辦法來吸引她的目光,一定要打敗那個打架能手。從此,他由優等生變到了差等生,整體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學會了抽煙,喝酒,打架。這一切真的吸引了她,而且使她大為震驚。她不明白為什麼他的變化這麼快。當他得知她感到詫異后,得意極了。當天下午,他就帶着一群人把她的他打了,而且傷的很重,她得知后,飛也似的奔了過來,蹲在那個男孩身邊,淚唰唰地往下落,那個男孩也淚眼婆娑地看着她,對她說:“不要為我傷心落淚,我沒有能力保護好你。知道嗎?他變壞,就是因為我的存在,我搶了你,他不甘心,才鬧成今天這樣。”她聽后,驚訝地張大了嘴,但也無法掩飾她內心的羞愧。因為這次打架事件,學校讓他回家反省一周。他認為,這次絕對可以重新擁有她了,於是他開始好好學習。可事情並沒那麼簡單。 

  她以後和他更疏遠了,她怕他。他感到很奇怪。恰巧第二天四她的生日,他為她精心挑選了一個禮物,在她每次放學都要經過的一個僻靜小路旁躲起來。過了一會兒,她來了,待她過去一段路后,他從後面跑上去捂住她的眼睛,壓低聲音讓她猜是誰,她沒猜對。他鬆開雙手,她回頭一看是他。嚇得她扭頭就跑,他一把摟住她問為什麼。她哭着依偎在他懷裡,問他為什麼變壞?為什麼打那個男孩?她一下問到了他的傷心處,他的淚也止不住的往下掉:“我感到你漸漸和我疏遠了,我怕失去你,我要擁有你,我……我喜歡你。”她緊緊摟住了他,痛哭失聲。她的淚打濕了他的衣服,他感到他長時間以來布滿褶皺的心瞬間被撫平了。他用手輕輕拭去她的淚,把禮物送到她面前。她打開一看:一個淡藍的水晶的心,盒底放着一封信:請原諒那次我的過失,也請你放心,在以後的歲月里,我絕不再干涉你們,因為我喜歡你,我希望你幸福,快樂,我也不希望看到你哭,那樣我會很難受。最後,請再讓我說一聲”我喜歡你“。她看完,立刻撲到他懷裡,淚如泉湧,”不要離開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他輕輕地捋了一下她的頭髮”你不要哭,我會很難受的。“”你答應我,不離開我。“他痛苦地皺了一下眉頭”不行,我不能答應你,因為我,我得了絕症,沒幾天了。“她聽后心痛的無法呼吸,暈了過去,他立刻把她喚醒,她一睜眼就放聲痛哭“我不管,我只要你答應我,答應我,永遠不離開我——”他聽了她撕心裂肺的喊聲,如萬箭穿心,只好答應。 

  就在當天晚上,他,就走了,是含着淚的。 

  第二天,她得知后,情緒變得緊張,激動,悲痛,幾種情感交織一起,迫使她也住了醫院,沒有生命危險。可她卻在當天晚上也離開了,這讓所有醫生都很費解。最奇怪的是,她和他走的時間居然一樣。 

  或許,她和他在通往天堂的道路上相遇了,因為她走的時候臉上掛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天堂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