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天堂——九寨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天堂——九寨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知道九寨溝的美景是獨一無二的,當我們全家來到了這詩情畫意的九寨溝時,只見高低錯落的平湖飛瀑飛快的映入我們的眼帘。特別是那熊貓湖,別有一番風味呢!

  陽春三月,熊貓湖的湖水非常之藍,藍得就像那大草原上的藍天一樣,是非常非常單純的那種藍色。湖旁,一棵棵鬱鬱蔥蔥的大樹映襯着湖水,花香草綠一直伴隨着岸旁優雅自然的羊腸小道,這裡的一幅幅美景讓遊客流連忘返,盡情的欣賞着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氣!

  肅殺寒冬,潔白的雪花一片一片的飄落下來,灑落到了樹枝上,樹枝馬上換上了一件銀裝;星星點點的雪花飄落在優雅自然的小道上,雪花就像一朵朵銀花盛開新的上,小道自然也變成了遊客們的焦點了呢!這熊貓湖冬天的風景仍然是這麼的美呀!

  充滿詩情畫意的人間天堂九寨溝真是個美麗而神奇的地方啊!

您正在瀏覽: 人間天堂——九寨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天堂——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