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火車站的軌道上,一個只有三四歲的遍體鱗傷、衣衫襤褸的幼兒,在大聲啼哭,哭喊中透出了無限的驚恐,他不停地環視四周,尋找着自己的親人,然而,他的親人們都在這次空襲中死去了,他被這裡的殘磚碎瓦所驚恐,他那被恐怖扭曲的面孔透出從心底的恐懼。這一時刻,他手中那面目全非的洋娃娃彷彿就是他唯一的依靠。

  戰爭,是一個無惡不作的魔鬼,子彈不饒人,這個小男孩原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可就因這一場惡夢般的戰爭,使這一個和諧家庭的美好夢想破滅了。對於這個剛剛降生人世不久的孩子,難道這就是他所該看到和面對的嗎?他是無辜的,是這一次突如其來的災難在他嬌嫩的心裡留下了深深的疤痕。

  我們不要戰爭,讓世界上的成人和我們在一起,丟掉恐懼、悲傷、戰爭,抓住我們的歡笑和想象,只要我們在一起,和平是有可能的!我們需要和平,需要現在的和平,永久的和平,我們大家的和平!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