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去年十月份的一天,秋高氣爽,天空像被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輕柔的雲朵,雪白雪白的,多好的天氣啊!我們全家決定去邙山遊玩。到了邙山的山腳下,爸爸說山上的風景好,於是我們便踏上了上山的小道。 

  山很高,所以階梯也多。我還沒走到三分之一時,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這時,我想到了一個省力氣的好主意,那就是手腳並用。我雙手着地,奮力地往上爬,黃豆般大的汗珠掛滿了我的額頭。媽媽看見了,說“起來!"可我卻像沒聽見一樣,依舊向上爬,媽媽拍拍我的背,又說:“起來,快起來!地上多臟呀!”但我還是不起來,仰起頭對媽媽說:“這地上再臟能臟到哪去!這種方法省力,為什麼不讓我用呢?再說,只要能看到美麗的景色爬上去也是值得的。”媽媽無奈之下只好助我一臂之力,在後面用力的推着我向前爬。爸爸看見了,就拿起照相機,只聽“咔嚓”的一聲,這張照片就誕生了。爬了好長時間,終於到了山頂。我手腳酸痛、麻木,可是終於看到了美麗的景色,那蒼翠的群山重重疊疊,向波濤起伏的大海一樣,雄偉壯觀。這時,我終於明白“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含義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它雖然沒有把我拍的很英俊,也沒有攝入美麗的景色,但是上面的我是那麼頑強的向上爬,這種頑強拼搏的精神,我要保留下來。同時,我也認識到,今後我要多鍛煉身體,使自己強壯起來。如果再去邙山時,我就不是“爬”階梯了,而是早就改成跑階梯了。

  指導老師:帖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