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照片

  有一天,老師讓我們打開書,翻到79頁,我們看到了一張照片。

  在照片里我們看到了被炸火車,旁邊有一個小孩。從文字里我們知道了那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時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

  我仔細一看那裡怎麼只有個小孩,其他的人都到哪裡去了?那個小孩在哭,他為什麼要哭?看到這裡使我想到了他的爸爸媽媽在那裡?也許那個在想他親愛的爸爸媽媽。他的爸爸媽媽在哪裡很難說,也許他們是從外地回到家鄉,正好日本侵略者來了,他的爸爸媽媽為了保護他那弱小的生命而被殺害,這誰也說不準。主要還是他以後的命運怎麼樣?使我有一件事總是想不明白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戰爭?如果沒有戰爭世界該是多麼美好的啊!

  從1937年8月28日到了現在,中國沒有了戰爭,但這不是代表永遠。雖然中國太平了,但不表示所以地方都太平了,有些地方被戰爭這兩個字,死亡人數多人。

  我想全世界人民應該一致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