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周末,我最喜歡的事,就是和媽媽翻開相冊,看看照片,聽媽媽講我小時候的事. 

  其中有一張照片,我最喜歡.照片上的小男孩身穿迷彩服,頭戴鋼盔,手持一把衝鋒槍,神氣地站在沙發上.你知道他是誰嗎?哈哈,告訴你吧,那就是我! 

  記得那年我五歲,剛搬進新居,爸爸媽媽都在忙着收拾東西,我扛着衝鋒槍,這裡看看,那裡瞧瞧,好象正在巡邏的警衛,還時不時地問爸爸媽媽有沒有敵情,需不需要幫助. 

  突然,爸爸說:“停,站在沙發上別動!”我被爸爸那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問道:“什麼事,我沒搗亂呀?”“你等一會就知道了!”爸爸找出相機,對着我調鏡頭.“懊”,原來如此,我舒了一口氣,擺了一個很帥的造形,“咔嚓”一聲,照下了這張神氣的照片. 

  第二天取回照片,看到上面神氣又帥氣的小伙,我的心裡美極了.我把它保存在我的相冊里.每當看到它,就想起那時的趣事,忍不住想笑.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