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媽媽讓我整理房間,拉開抽屜,看到了希臘神話這本書,就隨手拿出來翻了翻,一張照片掉了出來,我撿起一看,那時我很小的時候,與小宇哥哥穿着溜冰鞋一起溜冰的情景,一張照片。是一天上午,我和小宇哥手拉手在小區長廊前,拍得一張照片,我們笑得很燦爛,很開心!

  看着照片,我的思緒不由得回到了那一年,5歲那年,和我同小區的小宇哥,比我大一歲,溜冰溜得可好了,不但溜得快,還有一絕招,就是金雞獨立,一條腿抬起,一條腿微蹲,雙手抬起,以此保持平衡,大人總稱讚他,我們都很羨慕,我也想被表揚,記得那次,我請小宇哥教我,不管他怎麼說會摔好幾個跟頭,我都不聽,因為我正幻想着我優美的溜着冰,大人不住的稱讚呢!那天,學習正式拉開序幕,學習之前我先和小宇哥拍了張照片,我急忙穿上溜冰鞋,向前滑去,,可惜重心不穩,一跟頭栽倒了,我不氣餒再練習,可總是摔跤,我有些急躁了,小學生作文大全《一張照片》。看着小宇哥像一個專業的舞者一樣,身子向前探着,快速的繞了一圈,然後穩穩的停在我面前,同伴們發出一陣喝彩!我不甘心,總是練總是摔。瞧我,腿向後彎曲的伸着,雙手耷拉在兩邊,笨拙的向前緩慢的前進着,那動作奇怪高笑極了!

  汪睿,媽媽又在叫我了,我一下子從童年回到了現實,趕緊放好照片,關上抽屜,開始搞衛生了!

  廣西桂林靈川縣八里街第一小學五年級:兮夕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