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相冊里,珍藏着許多照片,每一張就是一個美麗的瞬間,一段甜美的回憶。其中一張是最珍貴的全家照片,我一直把它珍藏在抽屜里。 

  那張照片讓我回憶起我們一家人去蘇州虎丘遊玩的事情。那是2007年7月的一天,我們來到虎丘大公園裡,看到一條由一根根棕紅色木條鋪成的小道,一路蜿蜒伸入茂密的樹林。爸爸告訴我,這就是虎丘棧道。走在棧道上,兩旁都是高大,蔥翠的樹林,我們感到無比舒暢。 

  走了一會兒,眼前出現了一座小橋,我感覺有點累就坐在橋墩上一邊喝水一邊仔細地欣賞着虎丘的美景。有松樹,柏樹,白楊樹;有嘰嘰喳喳的鳥鳴聲,有淅瀝瀝的流水聲,還有風吹過樹葉發出的“嘩啦啦”的歡笑聲,好像一首歡快的奏鳴曲。再用鼻子聞一聞,有花的幽香,也有小草的清香,虎丘真不愧是蘇州的大公園!我們拍了很多照片,還讓別人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照。 

  每次看到這張全家照我不禁想起當時的美好時光,令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