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在我閑着想用看書來打發時間的時候,我胡亂翻了翻語文書,剛剛翻到79頁的時候,我的手慢了下來,因為我看見了一隻觸目驚心的照片! 

  照片上的小男孩抱着玩具,撕心裂肺的哭。想尋找自己的父母,可是,沒有人應答他。周圍屍橫遍野,血流成河,許多人被炸的血肉模糊, 

  小男孩的父母在哪裡?在這之前發生了什麼?我們不知道,但我們知道,這一切都是由戰爭引起的。 

  戰爭,一個多麼殘酷的字眼。面臨戰爭,人們渴望和平,這張照片向我們揭示了真正的戰爭年代,凄慘的畫面衝擊着我們的雙眼,每個人心底里都呼喊着:“和平!和平!” 

  如果世界上沒有戰爭,就不會有那麼多無辜的人失去生命;如果沒有戰爭,照片上的小男孩就不會在哭,或許他會像我們一樣在溫暖舒適的家裡看書、畫畫、寫字……或者是在潔白的教室里上課。 

  儘管我現在生活在和平環境里,但是,我還是希望世界能夠和平,人們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