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像園丁,辛勤地呵護我們這些幼小的苗兒茁壯成長;老師像母親,給予我們無私的愛。可我認為,這些比喻都無法表達我們班主任為我們付出的艱苦、辛勞。

  雖然我和班主任張老師只相識了一個多月,但是張老師的眼神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

  入秋的第一場雨很大、很涼,我們一群無知的孩子,頑皮地在雨中奔跑,也不顧那雨是多麼冰冷。玩得正起興時,張老師把我們叫回班去,很是掃興。這才意識到我們身上的衣服早已濕透,活像一群落湯雞。望着老師的眼睛,我從中讀出了一種既責備又擔心的感情。在叮囑過我們之後,老師拿來一條毛巾,讓我給同學們擦擦濕漉漉的頭髮。老師的眼中又流露出心疼的深情。這場雨,老師的眼神感動了我們每個人。可平時老師的眼神也時刻充滿了溫暖。

  上課回答問題,答對了,老師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答錯了,老師用那溫暖的眼神來鼓勵我;沒有自信回答時,看一眼老師滿懷期望的眼神,我又自信地舉起了手。

  老師的眼睛像一本內容豐富的故事書,從中發我讀出了關心、讚許、鼓勵……沒有語言能形容,沒有詞語可以描繪。老師的眼睛豐富多彩,我喜歡我的班主任,我喜歡我的張老師!

  六年級:唐悅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