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 

  有人曾說過:“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們的老師又何嘗不是這樣的呢?是老師從我們走進校園開始,傳授我們知識;從我們懵懵懂懂開始,老師就一天一天不停地教我們做人。其中,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是最讓我敬佩的,也是和我們最親近的人。 

  張老師已經教我們兩年半了,她總是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不斷地吸引着我們,鼓舞着我們,讓我們在書的海洋中徜徉翱翔,感受學習的樂趣。正因為有着這樣的吸引力,才會讓我們對學習不感到厭倦。張老師非常和藹可親,但是,她不管做任何事,都是百分之百認真的。她對我們的要求雖然不高,但是,張老師卻總是告誡我們:“做什麼事都要認真,要把這件事努力做好。要麼你就不做,要麼你就以端正的態度去做這件事,不能半途而廢。”也許有些同學會認為張老師是在吹毛求疵、刻意挑剔,但事實上,如果沒有張老師孜孜不倦地教育我們,哪會有我們現在做事認真,不馬馬虎虎的態度? 

  記得有一次,輪到我們班升旗主持了,我被選為了主持人,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就是嚴格的訓練了,張老師對這件事情非常在意,對我們的要求也比平時嚴格多了。一下課,張老師立刻就讓我把“班級介紹”寫好,我費了好大的心思才寫出來,經過多次的修改,我才滿意,於是我就交給了張老師,張老師又給我修改了好幾次,用紅筆圈出了不足,我對張老師的認真勁兒佩服極了!緊接着,我們就開始訓練了,張老師教我們要抑揚頓挫地說話,而且,注意要昂首挺胸,眼神堅定,不要緊張。每一個小細節,張老師都注意到了,從朗誦說話到舉手敬禮,從上台動作到升旗快慢,都一遍遍地親自指導我們,一點兒也不含糊,我們也不敢有一點兒馬虎,把所有該記住的都背的滾瓜爛熟。一直到下個星期一,升旗儀式即將開始,我們的心七上八下,面對成千上萬位同學,有誰會不緊張呢?張老師並沒有說話,只是用她那炯炯有神的目光看着我們,好像在對我們說:“別怕,不要緊張,這只是一個小考驗而已!”我們立刻不再緊張了。後來,升旗儀式辦得很成功,我們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老師也表揚了我們,我們心裡美滋滋的。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就是張老師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的體現。這種無私、偉大的愛給了我們溫暖和力量,促使我們不斷前進,到達理想的彼岸,敬愛的張老師,我們永遠記住您! 

  六(13)班 

  張 淑 敏 

  指導老師:張六群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