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的同學換了新面孔,老師換了新方法,班主任更是從頭到尾整個人都換了! 

  新班主任姓韓,教我們政治。其實,我們早就知道他的大名了。他的結婚典禮就在我們學校舉辦的。只是我們相見不相識。 

  他,身材高大,氣宇軒昂。他的髮型很特別,後面和兩邊的頭髮較短,前面的比較長一點兒,眉宇間透着嚴肅,再加上眼睛的襯托,似乎是一個非常嚴厲的老師。不過他說話時又帶着幽默風趣。濃厚的茅坪口音,不十分標準的普通話,幽默的機智感,確實讓人有趣。 

  不知為什麼,他總是給我一種很親切感。也許是因為他對學生認真負責任的緣故吧。每天即使沒有他的課,他也會帶我們教室來查一查我們的學習生活。每次大掃除時,他都會親自來檢查,並時不時示範一番。課外時間,總有他和學生談話的身影。晚睡時,更有他訓導的聲音。 

  在這樣的班主任班裡上課,我感到很榮幸。每次上課時我都非常認真,尤其是在他的課上,我更是加倍努力。有一次政治課上,他提出了一個問題讓我們回答,可沒有一個舉手回答,討論之時,他走到我的身邊問我為什麼不回答,我頓時無言以對,無地自容,但他仍鼓勵我。T討論結束后,我立即舉手回答對了這個問題,這時,心裡才放下了那沉甸甸的擔心。 

  他還是一個賞罰分明之人。上周晚自習,有一個同學穿着拖鞋走進教室,班主任見了,立刻讓那位同學把鞋子脫了扔到樓下,並嚴厲的批評了他。第二天晚自修后,那位同學又見到了一個錢包交到班主任手裡。他又當眾表揚了這位同學。並號召全體同學向他學習。 

  我們喜歡我們的新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