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慢都是同一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慢都是同一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收拾房間!”;“快彈琴!”;“快吃飯!”……這些聲音聽起來異常急促,而我,卻還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看着書。當老媽喊道“快穿衣服,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我像一隻離弦的箭一般翻身下床,洗漱完畢。整個過程才3分21.53秒。 

  老媽一見我出來,立馬開始了她那如長江般滔滔不絕的口水的“演講。”“你呀,就知道玩。什麼事都懶的要命,唯獨玩起來不知道累。一玩起來就沒命@%^^&*^%&(*……”好容易等出來個空隙,我立馬說:“我去下洗手間。”然後就開溜,在洗手間向外喊“咱們去哪玩?”“玩玩玩,玩你個大頭!不這麼喊你會出來嗎?快吃飯!”我一下子懵了:我這已經是第147次上當了,本本上又要添一杠嘍! 

  我極不情願地走了出來,邊吃飯邊看電視,這一頓飯竟吃了兩個小時——不過不足為奇,習慣了。 

  吃完了長達2個小時的飯,老媽立馬叫我纏好指甲去彈琴,我只好慢慢悠悠的向琴房走去,外加纏指甲的時間,又浪費了老半天。但是,當我彈完琴卸指甲的時候,卻只用了2分!因為——彈完琴就可以玩電腦啦!當然要快點啦! 

  玩電腦的時間我可是一分都沒耽誤,連拉屎撒尿放屁喝水這些事都拋到了九霄雲外。用完電腦才把這些東西撿了回來。 

  每天,我的大腦就這樣負責兩個區域——快和慢。快的裡面裝的是我感興趣的事:比如玩,看書;相反慢的裡面自然是我討厭的事:比如寫作業,彈琴。所以,每個人都有這兩個性格,但是裡面裝的東西不同,人也就不同了。並不是有的人快一點,有的人慢一點,因此,這個世界所有的快和慢都是同一個人身上的。

您正在瀏覽: 快慢都是同一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慢都是同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