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夜,在被窩裡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在被窩裡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媽媽還在陪我和哥哥寫作業。媽媽累了,在沙發上躺着。看着媽媽,鼻子不知不覺的酸了。夜深了,自己寫完作業后,躺在床上,想。想。可能是長大了吧,忽然感到自己為媽媽做的太少了,而自己只知道享受那些父母無私給予的愛,從不知去珍惜。也不知道去用等量的愛回報父母。想想父母為自己做的實在是太多了。

  早上起早為我們做飯的人,是她。

  上學去了,為我們擔心的人,是她。

  幹家中家務的人,是她。

  對我們噓寒問暖的人,是她。

  在吵架后,先默默道歉的人,是她。

  手凍爛了,但堅持碰水洗碗、洗衣服的人,是她。

  在去別處,身邊陪着我的人,是她。

  路上,問我“渴不渴”“餓不餓”的人,是她。

  陪我動手術,在身邊鼓勵我“別害怕”的人,是她。

  睜開眼,看見的第一個人,是她。

  說不離不棄的人,是她。

  ……

  她,為了我,的確付出了許多。為了我,犧牲了自己的青春。為了我,什麼事都願意做。這個她,是我最最最愛的人—我的媽媽,最最親愛的媽媽。

  現在我知道了,了解了,懂得了。媽媽是最最最最疼愛我的人,為了我,付出了一切。這些其實我都懂得。知道自己在和媽媽頂嘴的時候,是自己太自私,是自己太過衝動。

  想着那些,我落淚了。這個夜晚,我的確懂了許多;也成長了許多。淚水,不停地落下。譴責,後悔。

  媽媽,每次吵架都是您主動和我和好的。我知道,因為您愛我,愛勝過一切。我以後會好好的珍惜您所給予我的愛的。把那份愛牢記在心中,暖暖的,放在記憶最深處。

  雖然我不會當著您的面對您說甜言蜜語,但是這句話確實我內心最深處的:

  媽媽,我愛您。您是我最愛的人。

  深愛您的女兒:

  珊珊

  修武縣第二實驗中學初二:懶兒

您正在瀏覽: 深夜,在被窩裡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在被窩裡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