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的我平凡、普通,便宛如滄海中的一滴水珠,平淡無奇。是那扇窗,有如一顆被投向"水珠"的石子,盪在我心間,激起一片燦爛。

  窗中定格的畫面,我只要一抬頭便可看見。一個夜晚,我被諸多作業折磨得筋疲力盡,趴倒在桌面上,腦中混亂一片:今晚作業又這麼多!明天又要起早上課!為什麼活得這麼累啊?我快不行了……猛然,窗外狂風大作,像是要把地面翻過來,聲音大得彷彿野獸吼叫。我被驚醒了,漫不經心地透過那窗向外望去:天啊!世界像幾近崩潰一樣;許多花、花盆,甚至工地的簡易房都被吹得四處橫飛;路燈晃晃欲倒。但,就在這時,我也分明看到了在這天地搖晃的時刻,有幾株矮小的椰樹在地上支持着,儘管它上身也在隨風擺動但下部卻牢固得像與大地粘作一體了,任憑狂風如何撕咬都不動搖,頑固抵抗着、抵抗着……終於,風過天晴,在其他東西都被摧毀得體無完膚時,幾株小樹卻依然屹立。於是,我懂得了人生最寶貴的東西之一--堅強。

  又一次,我正無聊地坐在窗前,猛然覺得這景色有些異樣,再一看,才想起原來是昨日那底

  上還擺放着的盆盆紅花,今日卻都已不見了。由此又想到原來一年四季、春去秋來的變化竟是

  如此之快,過去的日子去了,不再復返,去得連讓人回味的一絲影子都沒有了。還記得當時窗

  前那棵大樹剛栽下,枯乾殘枝的,不想今日卻已這樣茂盛了……窗前的景色這麼一回憶,才真

  正覺悟:時間不等人啊!於是,我又懂得了人生最寶貴的另一樣東西--時間。

  ……

  終於,在這窗戶定格的一個個景色中,我領悟了不少珍貴的東西,這些東西將會陪我在將來

  的人生之路上一路走好的,永遠與我相伴。同樣,那窗戶也永遠與我相伴。

您正在瀏覽: 窗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