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窗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窗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通過眼睛,我們內心的思想都體現出來了。 

  眼睛,使我們看見那美麗的世界。抬頭看,咦?怎麼天空是五彩的呢?啊,原來是孩子們的風箏,在藍天的照應下,千姿百態的風箏飛舞着,像一朵朵盛開的花兒。 

  科學家發現瞳孔是能反應內心的思想,它是生命機能靈敏的顯示器,是大腦的延伸。瞳孔對興趣的反映靈敏到令人吃驚的程度。 

  實驗表明,兩幅同樣的畫,人們分辨不出其中有微小的差別,但瞳孔的反映卻能顯示出來。“經常讀書,善於思考的人,其眼神有一種特殊的光芒——林肯”。 

  珍寶商可以根據顧客瞳孔的大小來要價,賭徒可以根據莊家瞳孔的變化來投注。所以說眼睛是人心靈的窗戶。 

  我們知道眼睛是人的視覺器官。眼睛除了作為視覺器官以外,通過眼睛還能表達人的豐富情感。正如人們常說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窗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