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翼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天際中,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天使王國.裡面的天使生活得很快樂,很富足,每天都揮舞着美麗的翅膀在宇宙間飛翔,為人類帶去美好的祝福,可並不是所有的天使都有美麗的翅膀的,落兒----她便是一個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

  落兒是愛天使----修絲麗的女兒.落兒聽媽媽說,她出生時受到潘多拉盒子的詛咒,那惡毒的咒語奪走了她的一隻翅膀,以致於14歲的她依然不敢出去見人,不敢和別的天使說話,更不敢和大家一起玩,可儘管如此,落兒從來都不埋怨任何人,只是落兒憂鬱,她常常獨自一人漫步在晚霞中,為橘黃的落日再添一抹光輝,當地平線吞噬了落日後,她便來到銀河,悄悄地躲在一顆大行星後面,看着一些和她同齡的天使用美麗的翅膀載着上帝的祝福,越過銀河,飛向地球,撒下一地光輝.落兒從來都不知道飛翔是怎樣一種感覺,但她知道載着上帝的祝福飛向地球是作為天使的職責.於是落兒往後退了幾步,咬咬牙,目光緊緊地扣住地球.然後張開她那隻翅膀用力一扇,忽然她感覺好輕好輕,難道自己能飛了嗎,落兒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的腳已經離開了地面,落兒太高興了,可是沒過一會地面上好象有股神奇的力量硬生生地把她拉了下來,也把她從幻想中拉回了現實.落兒再也沒有力氣舉起她那隻翅膀,一陣微風輕輕拂過,一顆淚珠從落兒的眼裡滑下.

  "我可憐的孩子."修絲麗扶起落兒

  "母親,您告訴我,為什麼上帝這麼不公平?難道真的沒有破解咒語的辦法嗎?"落兒哭着問.

  "孩子,我有一隻翅膀,你裝上她也許能飛,但你要付出生命的代價.你怕嗎?"修絲麗輕輕地拂着落兒的頭髮.

  "母親,我不怕!只要能飛翔,我願付出任何代價,包括我的生命."落兒眼裡閃着淚光.

  "落兒,帶着你的夢想飛吧."修絲麗含着淚向落兒揮手.

  落兒感覺輕飄飄的,地上的一切漸漸模糊,夜空中星光閃爍,原來自己已經飛了起來,落兒不停地扇動兩隻修長的翅膀,原來飛翔的感覺這麼美好.

  落兒帶着上帝送給人類的禮物----夢想.飛向地球.地上的人們大聲歡呼,還有好多人向落兒揮手"看呀!天使又來拉!大家快看呀!"落兒的臉上浮現出前所未有的笑容."可愛的人們,其實我是只單翼天使,是沒有飛的權利的,現在我的夢想達到了,但是因為這個夢想我要付出生命的代價.可我覺得值.現在,我把上帝的禮物----夢想.送給你們,但你們要記着,一定要為夢想去奮鬥,去努力,哪怕付出生命的代價,也是值得的,至少你們沒有虛度一生."落兒笑着閉上了眼睛,任自己的身軀化作轉瞬即逝的流星飛向夜空,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

  落兒走了,為了自己的夢想.但是她為人類帶來的禮物卻深深地埋在每個人心裡,世世代代,永恆不滅``````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