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單翼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單翼飛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大地會塌陷,就算只有單翼,也要飛翔。 

  ——題記 

  至今還很喜歡棒棒糖,儘管已經十四歲了,但我卻無法將它捨棄。記得還在很小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坐在操場的單人鞦韆上,鄰家比我大兩歲的哥哥時常拿着一根棒棒糖在一邊哄我。“叫我哥哥,我就把糖給你。”他總是這麼說。我卻總是習慣地搖搖頭,說:“這樣你就虧了。”他還是固執地要我叫他,我只好叫了句“哥哥”,然後看着手中的棒棒糖。日復一日,我已忘不了。 

  至今還很喜歡足球,不過早已不玩了,只是喜歡看着它。小學的時候,我最喜歡玩足球,鄰家的哥哥放學后就陪我玩。每次他快要贏的時候都會說:“我認輸。”我總是不解地問:“為什麼?”他總是回答說:“只有我輸了,你才會贏啊。”我似懂非懂地笑了。 

  鄰家的哥哥給我說過一個故事,關於天使的故事。我在聽完后說:“哥哥,你就是天使哦。”他總是笑着,輕輕地說:“你也是天使啊,不過,是單翼天使。”我會很可愛地做個鬼臉,問:“那不公平了,你都有兩隻羽翼,為什麼我只有一隻?”鄰家哥哥總是不回答,我知道,他相信我會明白的。 

  現在,我明白了。當大地塌陷的時候,每個停留在地面上的天使都要飛。為了自由,為了信念,為了追求。單翼天使比別的天使更弱,所以只有把逞強當作堅強。可是,因為弱,所以強。將自己砍得很輕,拋開一切去追求真正的自我,這,才叫飛翔。 

  我是單翼天使,卻一定要飛。飛了,就不要再回來。

您正在瀏覽: 用單翼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單翼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