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翼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單翼天使,依然可以飛得更高。——題記

  世間,遺落着一些單翼天使。他們曾經也有過美好的曾經,他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但是現在,這美好的一切都像那個裝滿願望的許願瓶一般,碎了,卻依舊閃着幸福的光芒。他們保留着單翼天使們最幸福的時刻,卻沒有給單翼天使留下任何可留戀的事物。

  單翼天使或許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受傷的人群但卻是自尊心最強的人群。他們厭惡所有人的憐憫,既是一個眼神,一句話語,都會是他們陷入深深自卑中。所以,請你們不要給單翼天使任何的憐憫,不然,你們對單翼天使的關愛也會變成一種傷害!單翼天使希望得到的是像平常人的待遇,沒有憐憫,沒有過分的關愛。

  單翼天使不孤單,單翼天使同樣會飛的很高,他們同樣會勇於追逐屬於他們的夢想!單翼天使是世間最堅強的天使,單翼天使經歷了世間的眾多的事情,這些事情漸漸地磨礪着他們意志,使他們更加成熟,使他們飛得更高,更遠!

  加油!單翼天使,祝你們飛得更高更遠!

  山東臨沂沂水縣山東省沂水縣第一中學初二: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