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片雲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片雲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片雲的我,來時,無聲無息,走時,無牽無掛。沒有根的寄託,沒有分離的痛苦,沒有相守的纏綿,沒有遠行的猶豫。我不苛求別人的欣賞,只是在你無意間飄然而過,而在你回首痴望的那瞬間,我微笑着悄然掠過,繼續自己的旅行。 

  做一片雲,真好! 

  我寧靜而高遠,猶如雪白的花朵,一塵不染,綻放在這遠離世俗的天庭,風挨着我的肩,我挨着風的肩,如神似仙,一味品嘗着這有生以來的平靜淡泊。 

  人,有功名利祿的誘惑,於是崇拜權勢,很卑鄙,虛偽諂媚;很自傲,胸襟狹窄。很自卑時成了奴才,愚昧畏縮;很自傲時成了主人,冷酷殘忍。有慾望,有野心,這世界便來了紛爭,多了煩惱,有了喧鬧。做一片雲的我,以自己特有的靈氣去接近自然,一如既往地飄過山巒,飄過海洋,一直飄向神奇的遠方。天廣任我行! 

  做一片雲,真好! 

  我也有“黑雲壓城城欲摧”的氣勢。陰雲初起,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勁風撲面,這是我與風雨在天空中狂舞。然而,風停雨住,春回大地,我又飄蕩於絢麗的高空,在這剛洗過的世界里,一切清新、自然;欣賞這優美的景色,一切是那樣的寧靜淡泊。 

  做一片雲,真好! 

  有人說,我漂泊不定,然而,只有飄動,生命才會永恆…… 

  任思緒的情愫飛升,品味有生以來的平靜與淡泊,體驗那種種神奇的萬象。一切默默地開始,默默地結束,這就是雲。 

  做一片雲,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做一片雲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片雲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