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啊,轉眼間四年了,2012年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四周年紀念日,時隔四年再談這個話題,我又不知該如何說起。

  時間倒回到四年前,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8.0級大地震,美麗的家園瞬間變成了廢墟,房屋倒塌,線路中斷,許多人都被埋在廢墟中,生死不明,隨時徘徊在死亡的邊緣。

  在這段日子裡,有無數的英雄在我的腦海留下深深的印象,其中,一位民警在災難來臨時,他拋下自己的兒子,去搶救別的傷員,當他把自己的兒子從廢墟中把出來時,他驚呆了,兒子已經沒有呼吸了;9歲英雄小林浩,他在災難來臨時,他全然不顧危險,挺身而出地把兩名同學從廢墟里背了出來。

  他們在災難中是多麼堅強,是多麼鎮定自若,是多麼團結,我真的很受感動。

  此後,國內外都紛紛向災區伸出援手,有的剛剛獲救的就自發當志願者,來照顧災區人民的衣食住行,還有海外華僑也在關注着災區人民的情況,我也把拾廢品的10元錢如數捐給了災區,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因為我用自己的雙手掙的錢,做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事,雖然這錢不多但這是我的一份心意。

  雖然汶川發生地震把美麗的家園瞬間變成了廢墟,他們又從廢墟中堅強地站了起來世界各地都紛紛向汶川伸出了援助之手,我相信汶川在愛的牽手中一定會重建起來的。

  我非常痛恨地震,因為地震會讓很多人失去美好的家園,失去生命,我希望世界和平,只要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讓世界充滿愛!

  初二:原創音樂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