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韋唯的這首《愛的奉獻》傳唱了十幾載,人們都能理解其中的蘊涵。如今,“讓世界充滿愛”這一永恆的話題又將登上日程,讓世界充滿愛,迫在眉睫! 

  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十四點二十八分,在汶川,發生了一次7.8級的大地震,這次大地震牽動着我們的心 

  我曾聽過這樣一個故事:被廢墟掩埋一段時間后,蔣德佳開始體力不支,昏昏欲睡。此時,被壓在她附近的廖麗,一直對她說:“千萬不要睡,你一睡萬一醒不來怎麼辦?”原本不相識的姐妹倆,在廢墟里不停地相互鼓勁,相互支持。 

  老師用自己的智慧拯救了五十九名學生,自己的女兒卻在地震中不幸死亡,父母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為自己的孩子建起了一座跨越死神的橋樑,兩個素不相識的女孩,生死對話戰勝死神,溫家寶爺爺親自去慰問受災人民,留下了傷心的眼淚,主持人不顧自己的休息時間,第一時間為我們播放震后最新消息,這是一場沒有終點的主持,然而他們的休息時間只有三個小時,還有那些許許多多的記者……據統計,現在已經為災區捐款達8.77億元 

  從小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處處關愛他人,將愛心與真情無限地複製下去,讓人間灑滿愛的陽光,讓愛的鮮花開遍世界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