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的人虛偽,自私。官場上的勾心鬥角,商場上的陰謀詭計,都為的是自己的私利,錢。有的甚至不惜一切代價,利用老人,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利益。以前古人之間所倡導的互幫互助,團結友愛去哪了?取而代之的事自私自利,心狠手辣而取而代之。看看現在公交車上,老弱病殘幼的座位上座的哪是老弱病殘幼吶!坐的凈是那些身強力壯的青年。他們見到有老人或抱小孩子的婦人也不知道讓座,尊老愛幼的傳統文明禮儀跑哪去了?

  如果上帝可以讓我實現一個願望,我會選擇讓世界充滿愛。可能有許多人都會認為我恨傻。為何不去實現些對自己有利的願望。例如讓自己變得聰明,富有,漂亮啊!而實現一個對自己毫無利益的願望。

  虛偽可以讓兩個人之間的友誼破損,本來彼此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不管任何人,還是任何事情都不可能讓他或她們之間的友誼破裂。但正因為有了虛偽的存在,才使原本真摯的友誼瞬間灰飛煙滅。友誼難道在虛偽面前真的這麼不堪一擊嗎?如果沒有虛偽,就不可能發生這些事。所以我討厭虛偽,更討厭自私。因為自私比虛偽更可惡。

  “如果人人豆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希望每個人都身體力行起來,讓這個世界充滿愛,讓地球充滿愛。讓地球在愛的包圍圈中轉動,創造永不磨滅的愛的靈魂。

  山西運城鹽湖區運城市鹽湖區北相鎮中學初二:wuting1998722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